当前位置:

零陵:李祥军到接履桥街道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盘鑫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喻琳 2018-09-06 19:17: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6日讯(零陵分站记者 盘鑫)9月6日上午,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政协主席李祥军到接履桥街道下辖的马坝村和新塘尾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并召开座谈会。他指出,要统一思想,抓住机遇,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充分发挥“永州之野”乡村旅游精品路线(永连公路沿线)的优势,打造出“领跑全市,当好排头兵”的市级乡村振兴示范片区。

  李祥军一行先后来到马坝村、新塘尾村等地实地查看了乡村环境整治工作和产业项目发展情况。李祥军要求,要抢抓时间节点,加快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工作,打造出市级乡村振兴示范村,当好零陵区全面实现乡村振兴的排头兵。要明确方法,制定措施,同步推进“五清”“五化”“五改”等重点工作。要按照“政府主导”与“群众主体”的要求,发动群众,加大宣传力度,引导村民参与到乡村振兴的具体行动中来。

  在实地查看新塘尾村的虾蟹养殖基地和生态桃园基地时,李祥军表示,维护农民群众根本利益、促进农民共同富裕,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将虾蟹养殖和桃树种植作为发展农业产业的突破口,促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带动群众增收致富。

来源:红网

作者:盘鑫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喻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06/8238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