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纪委监委来炎开展信访举报专项调研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邹密 编辑:康晓乔 2018-09-06 17:10: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6日讯(炎陵分站记者 邹密9月5日,湖南省株洲市纪委监委信访室主任钟兴安率调研组来炎开展信访举报专项调研活动。

  调研组先后到沔渡镇、霞阳镇参观了基层纪检监察举报站,听取了沔渡镇、霞阳镇党委、政府关于今年以来发生的纪检监察信访案件处置进展情况汇报,针对重复上访件、越级上访件逐案进行分析研判,交流处理意见和建议,理出案件突破重点和关键点。座谈会上,各参会人员根据各自的领域作了汇报,就当前基层信访面临的重点与难点,分享各自宝贵的经验。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炎陵县纪委监委信访室今年以来取得成绩,认为炎陵县纪委监委能够认真落实好省、市会议精神和有关讲话精神,进一步明确了信访举报工作内容、工作原则、督办责任,并且就如何加强信访举报工作提出了建议:一是抓住阳光信访支撑点,完善硬件设施建设。二是紧扣信访规程关键点,健全信访制度机制。三是抓好信访受理基本点,畅通信访举报渠道。四是强化举报办理落脚点,规范信访线索处置。

来源:红网

作者:邹密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06/8238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