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政府调研组来炎调研市长热线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邹密 孟娟 编辑:康晓乔 2018-09-06 17:10: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6日讯(炎陵分站记者 邹密 孟娟9月4日,湖南省株洲市政府热线办主任陈友谊率调研组一行来炎调研市长热线工作。

  今年来,炎陵县县长热线办共承办市长热线(含市长信箱)236件,办结236件,办结率100%,满意率100%。炎陵县从8月份开始落实市长热线“签字负责制”,自8月1日-31日,炎陵县共承办市长热线(信箱)44件,办结44件,办结率100%。每个回复单都严格按照“签字负责制”的要求进行回复,都有承办单位领导的签字并加盖了单位公章。

  座谈会上,副县长沈红星表示,炎陵县一直以来高度重视热线工作,下一步,炎陵县将继续发扬好的传统,进一步深入推进各项工作,使热线处理工作更及时、更顺畅,派单更科学,确保热线办结率、满意率达到100%。

  陈友谊充分肯定了炎陵县热线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热线是老百姓和政府沟通的便捷通道,是老百姓表达诉求的高效工具,各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热线工作,要切实按照《株洲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市长热线(信箱)办理工作的通知》抓好市县两级热线的办理工作,落实好签字负责制、联系回访制、跟踪督办制、舆情上报制、考核通报制;要完善系统平台,抓好12345平台的落地,做好市县数据对接,把12345平台效应发扬光大,使老百姓诉求通道更便捷、通畅。

  县政务服务中心、县城管局、县环保局、霞阳镇等相关部门、乡镇负责人参加。

来源:红网

作者:邹密 孟娟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06/8238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