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督查组来炎督查农村村庄规划建设管理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邹密 尹忠明 编辑:康晓乔 2018-09-06 17:10: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6日讯(炎陵分站记者 邹密 尹忠明为贯彻落实《株洲市农村村庄规划建设管理条例》,9月4日,湖南省株洲市人大城环委、市住建局、市规划局组成联合督查组对炎陵县农村村庄规划建设管理工作进行了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炎陵县水口镇、鹿原镇,查看了两个乡镇农村村庄规划建设情况、增减挂钩项目情况;座谈会上,听取了炎陵县关于《株洲市农村村庄规划建设管理条例》贯彻实施及破败空心房拆除情况汇报。

  督查组对炎陵县贯彻落实《株洲市农村村庄规划建设管理条例》、空心破败房拆除工作给予了很大的肯定,要求炎陵县进一步完善规划,强化执行落实,严格监督,确保《条例》得到贯彻落实,推动全县农村土地规划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

  炎陵县副县长杨红兵参加。

来源:红网

作者:邹密 尹忠明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06/8238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