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巡视整改进行时】张家界市召开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编辑:何冰 2018-09-06 22:02:41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9月6日讯(记者 廖秋萍)9月6日上午,张家界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革安主持召开会议,就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进行专题调度。他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站位,持续用力,采取精准有效措施,确保巡视整改工作取得实效,以整改为统揽推动全市各项工作。

  张家界市领导刘绍建、罗智斌、袁美南、刘桦、单铸飞、郭天保、朱用文、朱新星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纪委监委、市委办、市政府办、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等整改牵头单位以及各区县整改工作相关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根据《中共张家界市委关于中央第八巡视组巡视湖南省反馈意见整改实施方案》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明确措施和责任,逐一整改,扎实推进整改落实,巡视整改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但还存在认识不够高、措施不够硬、氛围不够浓、成效不够大等差距。

  对下一步如何更好抓好巡视整改工作,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深化对巡视整改的认识,要把中央巡视组巡视湖南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要持续精准发力,进一步加大对巡视整改工作的力度,做到“把握要求抓整改,细化方案抓整改,直面问题抓整改,立足长效抓整改,统筹兼顾抓整改”。要压实责任,加强组织领导,严格履职尽责,健全工作机制,努力营造氛围,及时全面总结,确保巡视整改工作取得实效。要着眼长远,做到标本兼治,着力解决存在的问题,通过开展巡视整改推动全市各项工作全面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编辑:何冰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06/8238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