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南县柞市镇:大力开展社会化捐资助学

来源:红网 作者:周建辉 编辑:陈纲 2018-09-07 09:52:31
时刻新闻
—分享—

捐赠现场。

  红网时刻9月7日讯(通讯员 周建辉)9月5日,湖南省衡南县柞市中学会议室内暖意浓浓,镇党委书记阳永生、镇长李选军、人大主席谢旭等镇领导,将爱心企业家们捐赠的善款一一发放到贫困学子或家属手中。当天,共捐赠44名学生近9万元。

  阳永生转达了爱心企业家对孩子们的殷殷寄语,希望大家勤奋学习,努力奋斗,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才;要有一颗感恩之心,将来回报社会,帮助同样需要帮助的人。同时希望困难家庭在党委政府关心下在企业家的帮助下早日脱贫致富,希望孩子们记住这些社会贤达和爱心企业家、能感恩这个时代、党委政府、社会贤达和爱心企业家以及所有默默帮助自己的人,并且薪火相传。现场家长、学生丶学校代表发言并表态,大家都认为现在只有更扎实的工作和更优异的成绩才能感谢党委政府、爱心企业家以及所有提供帮助的人。

  近年来,柞市镇党委政府大力开展社会化捐资助学活动,积极搭建“引老乡,回家乡,建故乡”爱心助学平台,联系和发动柞市籍企业家及爱心人士开展结对捐资助学工作。截至目前,已结对捐助贫困学生61名,共计捐款达20余万元。当前,柞市镇在外知名人士响应党委号召,采取定向助学和自发捐助方式,在全镇掀起了社会化助学高潮。

来源:红网

作者:周建辉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07/8237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