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督查组来炎陵督导检查巡视整改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邹密 孟娟 编辑:王津 2018-09-07 08:59: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7日讯(炎陵分站记者 邹密 孟娟)9月6日,湖南省株洲市纪委常委黄慧带领督查组来炎督导检查巡视整改工作。

  座谈会上,炎陵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黄建中作全县巡视整改工作情况汇报;炎陵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文斌作巡视整改督查工作情况汇报;检查组成员反馈了资料检查情况。

  黄慧充分肯定了炎陵县巡视整改工作情况,她指出,炎陵县巡视整改工作站位高、措施实、行动快、力度大。就下一步整改工作,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抓整改。巡视整改是个严肃的政治工作,不能马虎了事;是个整体工作,不能单一了事;是个长期工作,不能短期了事;是个具体工作,必须实打实、硬碰硬。二要强化担当抓整改。要在进一步完善方案上下功夫,在动真碰硬上下功夫,在督促检查上下功夫,在特别重要的问题上下功夫,切实把整改工作落实到位。三要确保巡视整改取得令人信服的成效。要压实整改责任,把握时间节点,细化整改要求,对照整改台账,挂图作战,确保条条有整改、件件有着落;要把巡视整改工作和中心工作结合起来,要把最终的成效体现在高质量的发展上,体现在政治生态的杆上,体现在干部的作风上。

  炎陵县领导刘继承,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县委办、政府办、纪委监委、组织部、宣传部、扶贫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邹密 孟娟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07/8237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