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滚动播报丨第四届对非投资论坛•气候变化与新能源开发专题论坛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公然 王义正 编辑:向宏鑫 2018-09-07 12:12:48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7日上午,第四届对非投资论坛•气候变化与新能源开发专题论坛在长沙举行。

  红网时刻9月7日讯(记者 吴公然 王义正)今天上午,第四届对非投资论坛•气候变化与新能源开发专题论坛在长沙举行。论坛由世界银行非洲地区外联与伙伴关系局副局长史蒂文•沙利塔主持。非洲国家政商代表,国际组织和区域组织代表、高级官员及专家学者、国内嘉宾等出席。

  论坛就如何大规模、可持续地扩大对非的私人融资,满足重要的能源投资需求;中国采取了哪些相关经验和解决方案,中国的政府和私营企业如何发挥关键作用,在国际金融机构的支持下将能源部门和气候变化的挑战转化为商机;私营部门如何以双赢模式支持非洲可再生能源的发展等问题进行交流和探讨。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公然 王义正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07/8236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