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希望马拉松湖南行9月15日约你为爱开跑

来源:红网 作者:张树波 编辑:向宏鑫 2018-09-07 09:29:37
时刻新闻
—分享—

  希望马拉松湖南行约你为爱开跑

  红网时刻9月7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张树波 通讯员 王磊 彭璐)国内目前最具规模的为癌症患者和癌症研究募捐的公益活动北京希望马拉松即将举行,届时,全国2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将同步开展义跑活动。湖南行活动将于9月15日上午9点在长沙西湖文化园开跑,用自己的脚步为抗癌事业奉献爱心。

  为了让更多人关注癌症防治事业,湖南省肿瘤医院与北京希望马拉松主办方合作,联合主办2018年北京希望马拉松湖南行,让更多的社会各界人士和企业加入到推动癌症防治事业中来。活动主要形式为起跑仪式、慢跑、健步走等,本着重在“参与”的原则,不设名次,不要求公里数。社会义跑志愿者报名费起征金额50元,每位参与者将获得义跑T恤、义捐证书。

  此外,现场还将进行募捐仪式。企业、公司义捐金额不限,款项统一打入中国癌症基金会账户,用于扶助贫困癌症患者和资助癌症防治研究。

来源:红网

作者:张树波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07/8237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