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创文、创卫在行动 整治城区机动车乱停乱放

来源:红网 作者:蒋可可 杨海明 尹霜 编辑:王津 2018-09-07 09:30: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7日讯(双牌分站记者 蒋可可 特约记者 杨海明 尹霜)保障城区道路交通秩序安全有序,切实推进“创文、创卫”工作,双牌交警大队集中警力通过开展机动车乱停乱放整治行动,依法从严查处路面乱停乱放、逆行等交通违法行为,减少交通拥堵,规范行车秩序,优化交通环境。

创文、创卫在行动,双牌整治城区机动车乱停乱放

现场。

  整治中,双牌交警大队加大对城区路面巡逻执法频次和力度,对违法停车现象较多的时段、路段重点整治。对于刚停下的车辆,民警立即上前劝阻,对于乱停乱放的车辆,民警通过话筒喊话、电话联系等方式,寻找车主将车及时驶离或停在车位上。对于不及时驶离的车辆,民警对其拍照上传系统进行处罚或拖至大队暂扣。对双电路、平阳路等违停易发路段着重安排警力加大巡逻管控密度。对大货车占道违停开展专项打击,坚决杜绝大货车占道违停。此外,对于部分商铺、居民违规在停车位以及人行道上放置障碍物的违法行为,民警立即联系城管部门执法人员及时予以清除。

创文、创卫在行动,双牌整治城区机动车乱停乱放

创文、创卫在行动,双牌整治城区机动车乱停乱放。

  8月1日至今,双牌交警大队共查处违停516起,引导行人走斑马线215人次,劝导行人闯红灯163起、查纠逆向行驶26次。下一步,将加大路面违法行为排查和查处力度,并通过媒体、微信公众号、微博等曝光反面典型,引导司机朋友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同时与群众举报结合,相互协作,齐抓共管,共创文明、和谐、安全的城区道路交通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蒋可可 杨海明 尹霜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07/8237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