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部署2018年第三次省常态化联点督查迎检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兰轩 编辑:王津 2018-09-07 09:33: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7日讯(通讯员 兰轩)9月5日,蓝山县组织组织部、住建、发改、人社、教育等9个部门部署省常态化联点督查迎检工作。

  2018年第三次省常态化联点将于9月10日进驻蓝山县,此次督查的重点是各行业部门政策落实情况以及第二次督查时指出的毛江村未通电、通水问题的整改情况。

  会上,蓝山县扶贫办主要负责人详细地讲解了组织、住建、发改、人社、教育5个部门需提供的台帐资料。针对毛江村未通电、通水的问题,省常态化联点督查组要求电力和交通2个部门的解决方案还需要进一步完善,要明确问题整改到位的具体时间和具体办法。

  会议强调,对省常态化联点督查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对需要提供的资料内容真实客观、精准全面,上报的资料要及时准确,端正态度,尽锐出战确保各行业扶贫各项工作落实取得实效。

来源:红网

作者:兰轩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07/8237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