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冷水滩区开展文明餐饮示范店评选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胡光雄 编辑:王津 2018-09-07 10:13:04
时刻新闻
—分享—

冷水滩区开展文明餐饮示范店评选活动。

  红网时刻永州9月7日讯(通讯员 胡光雄)为深入推进餐饮服务环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在全社会倡导文明消费新风,9月6日起,永州市冷水滩区食药监局在全区范围内开展文明餐饮示范店评选活动。

  此次文明餐饮示范店将从餐饮店、机关食堂和学校食堂中评选,从经营合法诚信、经营合法诚信、管理严格规范、服务文明优质、创建扎实有效等五个方面进行综合考评,评选活动旨在通过主动提醒、吃饭打包、拒绝酒驾等方式,帮助市民树立“食为天,礼为先”“文明消费,节俭惜福”的餐饮文明意识,为永州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打下坚实的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胡光雄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07/8236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