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江市全力清理欧美黑杨迹地萌芽条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邢玲 廖文 王龙 编辑:王石磊 2018-09-07 11:08:0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9月6日讯(记者 邢玲 通讯员 廖文 王龙)连日来,沅江市琼湖街道莲花岛村10多名渔民,在南洞庭湖沅江水域石灰山洲砍伐欧美黑杨萌芽条。目前,一场清理南洞庭湖湿地欧美黑杨迹地萌芽条的攻坚战,正在沅江市5个乡镇(场、街道)展开。

  近日,沅江市委、市政府加快南洞庭湖湿地生态修复进程,出台《核心区杨树迹地萌芽条清理工作方案》,调配240万元奖补资金,全面推进南洞庭湖自然保护区核心区杨树迹地萌芽条清理工作。

  沅江市欧美黑杨迹地萌芽条清理工作涉及24796亩,自8月16日全面推进以来,每天有八九百人在洲滩冒着酷暑人工砍伐萌芽条,预计9月10日前可全面完成。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邢玲 廖文 王龙

编辑:王石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