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岳麓街道组建“搭把手”志愿服务团队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洪虹 李想 编辑:李丽 2018-09-07 10:39:44
时刻新闻
—分享—

  邻里有困难,人人搭把手

  岳麓街道组建“搭把手”志愿服务团队

  长沙晚报讯(记者 洪虹 实习生 李想 通讯员 周莹)街坊邻里有困难,大家都来搭把手。昨日,岳麓山下组建了一支“搭把手”志愿服务团队,组建方岳麓街道为“搭把手”志愿服务总站和14个分站点授牌,并为首批66位志愿者颁发证书。

  “今天,我们相会在这里,是因为我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志愿者。”“搭把手”志愿者代表、街道志愿服务总站站长王石乔代表所有志愿者做出承诺,今后将秉承“搭把手”志愿服务团队精神,坚持务实求实的工作作风,更好地发挥自身优势来为政府和民众做贡献。

  “希望你们把优秀的事迹和优良的品行,传递给更多的人、感染更多的人,在各自的岗位上继续发光发热,为岳麓区、岳麓街道的发展添砖加瓦。”岳麓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岳麓街道工委书记张淳介绍,“搭把手”志愿服务的出发点就是要把大家身边具有奉献精神、积极参与社会帮扶活动的平民英雄汇聚起来,传递正能量、培育新风尚。

  据介绍,“搭把手”志愿服务团队将充分调动以“五老”为骨干的优秀志愿者的积极性,以调解纠纷帮困解难为工作重点,发挥志愿者组织“润滑剂”和“稳定器”的作用,引导居民群众实现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以促进邻里和谐,维护社会稳定,构建创新创业美丽和谐新岳麓街道。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洪虹 李想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