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炎帝美食文化节18日开幕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杨洁规 编辑:李丽 2018-09-07 11:25:44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9月6日讯 今日,记者从株洲市获悉,2018中华食祖炎帝美食文化节将于9月18日开幕。根据安排,此次美食文化节包括厨王争霸赛、2018“两个文化”论坛、特色菜品品鉴会等十大系列活动。记者了解到,株洲正在规划建设国内首条湘菜美食文化街、湘菜(祖庵家菜)文化研究所等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国内首家大型集中展示湘菜文化的形象窗口和美食体验地,国内最大规模的以湘菜文化为主题的休闲、品鉴、旅游目的地。

  株洲市政府副秘书长潘才良介绍,此次活动,旨在弘扬中华食祖炎帝文化和祖庵家菜文化品牌,促进湘菜与中国各大菜系的交流和发展,扩大株洲“朋友圈”,推动株洲全域旅游和服务业发展。

  ■记者 杨洁规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杨洁规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