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市向冷水江市交办环保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康晓乔 2018-09-07 15:05: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7日讯(冷水江分站记者 李亮)9月5日,湖南省娄底市政府副秘书长肖寒到冷水江市交办湖南省环保厅关于锡矿山地区青丰河、涟溪河监控断面水质重金属超标等问题。

  会议指出,9月4日至5日,湖南省环保厅副厅长姚斌率督查组来冷水江市督查土壤及重金属污染防控工作,发现存在区域内重金属监测断面超标、涉锑行业监管不严、疑似污染地块调查等问题。

  肖寒指出,冷水江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总结经验、分析问题,制定并完善实施方案;要立即对存在超标问题的区域进行排查,及时采取有效措施,从严监管、从严查处涉锑行业中的环保问题;要加强对接,及时向上级汇报工作,寻求帮助;要加强领导,齐抓共管,全力以赴落实好湖南省环保厅交办的各项问题,确保全市生态环境得到有效改善。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07/8235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