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卫林主持召开2018年第十二次麻阳县委常委会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艺 郑春艳 编辑:康晓乔 2018-09-07 15:04: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7日讯(麻阳分站记者 罗学艺 郑春艳)9月5日,湖南省麻阳县委书记李卫林主持召开2018年第十二次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2018年全国医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及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研究部署全县意识形态、绩效考核改革、财政、人才等工作。

  会议要求,要按照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要求,做好全县意识形态领域存在问题的整改,宣传部门要加强督办、督查、督导,确保9月10日前整改到位;要健全完善网信管理机构和队伍,乡镇党委要明确专职宣传委员;要切实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全面领导,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不断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巡视整改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县级领导、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担负起巡视整改的职责,提升政治站位,按照全县整改工作方案,压实压紧责任,把自己摆进去,加紧整改落实;县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要加强组织领导,做好对接联系、综合协调,坚持问题导向,逐条精准整改;要把中央巡视组、省委巡视组反馈的问题作为当前整改工作的重中之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抓好问题整改落实;要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做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天天见”“天天新”“天天深”三做一评工作;要严明整改要求,按标准整改,确保到位。

  会议听取了绩效考核改革工作汇报,要求要高度重视绩效考核改革工作,把握新要求,力求新作为,开创新局面。

  会议还学习了《预算法》,并听取县财政工作汇报,要求要认真学习《预算法》,增强法制意识;要严格执行预算,强化过紧日子意识;要落实财政制度要求,自觉遵守,规范执行。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艺 郑春艳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07/8235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