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四届对非投资论坛·数字经济与创新专题论坛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郭薇灿 卢欣 编辑:向宏鑫 2018-09-07 15:10:42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7日下午,第四届对非投资论坛·数字经济与创新专题论坛在长沙举行。

  红网时刻9月7日讯(记者 郭薇灿 卢欣)未来的经济将受到跨部门数字化转型的推动。今天下午,第四届对非投资论坛·数字经济与创新专题论坛在长沙举行。论坛由世界银行非洲地区外联与伙伴关系局副局长史蒂文•沙利塔主持。非洲国家政商代表,国际组织和区域组织代表、高级官员及专家学者、国内嘉宾等出席。

  论坛围绕导致非洲数字鸿沟、非洲大陆数字化缓慢以及高速互联网连接受限的主要障碍;中国的先驱们可以与非洲数字化国家分享哪些经验教训,以帮助克服数字鸿沟,建立一个由国内外增长型企业组成的强大的数字经济;在不可取代或替代私营部门作用的情况下,非洲各国政府应该在非洲大陆数字化和发展数字经济方面发挥什么作用?中国政府是如何帮助支持中国数字经济发展的等相关话题进行探讨和深入交流。

来源:红网

作者:郭薇灿 卢欣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07/8235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