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公益损害与诉讼违法举报中心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陈纲 2018-09-07 15:16: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7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9月6日,岳阳市君山区人民检察院举行“公益损害与诉讼违法举报中心”挂牌暨12390检察服务中心揭牌仪式。

  君山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华生,区检察院检察长闵孚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

  陈华生要求,要充分依托这一新平台,加大检务公开力度,把公益损害与诉讼违法举报中心打造成倾听人民群众诉求的窗口、强化法律监督的前沿阵地、检察工作的特色品牌,各职能部门要形成分工协作、紧密配合又相互监督、相互制约的良性互动,以实际行动向全区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07/8235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