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防办在君山区召开防汛预报预警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康晓乔 2018-09-07 15:30: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7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9月6日,湖南省防办在岳阳市君山区组织召开了2018年农村基层防汛预报预警体系建设项目推进会。

  省防办先后视察了区、镇两级会商系统,红旗水库雨水情自动监测站;组织学习了项目建设技术要求,演示了山洪灾害调查评价成果,听取了与会单位项目进展情况,并就项目建设进行了交流座谈。

  省防办督察专员严乐军对君山区农村基层防汛预报预警体系建设项目所做的工作和付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二要严格按技术要求按质按量完成建设任务;三要合理安排工期,按时完成任务;四要加强项目建设管理;五要及时做好设计变更和按时报送进度;六要做好验收、管理维护和管理移交。副区长庞域建及省、相关市、区负责人参加。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07/8235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