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建议提案回复率满意率达100%

来源:红网 作者:陈洪波 谢兰 小范婷 编辑:康晓乔 2018-09-07 15:30: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7日讯(宁乡分站通讯员 陈洪波 谢兰 记者 小范婷)记者9月6日采访获悉,湖南省宁乡市住保局组织召开宁乡市人大代表、宁乡市政协委员建议提案办理集中见面会。相关宁乡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住保局在家班子成员和承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宁乡市住保局相关负责人汇报了2018年度市住保局关于人大建议和政协提案办理情况。今年,该局承办建议提案9件,其中建议4件、提案3件、长沙市提案2件,内容主要涉及物业管理、房地产市场监管、物业管理、住房保障等。目前,所有建议提案已经完成书面回复和满意测评等工作,回复率、满意率均为100%。

  会上,各宁乡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宁乡市住保局近年来在提升城市品位、稳健住房民生、提质改观物业管理、抓实住房保障和安居棚改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和有益探索给予了充分肯定。人大代表刘强认为,近一年来,住保部门在推进老城区龙溪棚改项目时,真正做到了推进速度快、项目体量大、群众认可度高。政协委员杨科湘表示,宁乡市住保局在房地产市场监管方面积极作为,稳市场、控房价,取得了阶段性胜利。

  宁乡市住保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全力推进住保事业发展,让群众的幸福感在家门口升级。

来源:红网

作者:陈洪波 谢兰 小范婷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07/8235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