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林业厅领导深入和平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陈罡 戴龙柱 编辑:刘惟烜 实习编辑 姜珊 2018-09-07 15:26:40
时刻新闻
—分享—

胡长清率队走访慰问和平村贫困户。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9月7日讯(城步分站记者 陈罡 通讯员 戴龙柱)9月6日,湖南省林业厅党组书记、厅长胡长清深入城步苗族自治县白毛坪乡和平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湖南省林业厅总工程师桂小杰,邵阳市林业局局长李秀清,城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博理,城步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谢卫东,湖南南山国家公园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周建宏陪同或参加座谈。

  胡长清一行首先来到该村10组贫困户何爱良家中走访慰问,详细了解其生产生活、收入来源、房屋安全等情况,鼓励他要树立信心,争取早日摘掉贫困的帽子。实地走访中,胡长清了解到该村五保户老人因病致贫的情况后,承诺为村里解决20万元的药品,用于加强乡村医疗基础设施建设。

  座谈会上,胡长清肯定了驻村工作组的成绩,要求驻村工作组和村支两委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理解把握政策,做好精准帮扶、基础设施建设、村容村貌提质改造、产业发展、人员素质提升工作。

  胡长清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严格落实中央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有关要求,一手抓村级经济发展,一手抓乡风民俗整治;要抓扶贫工作重点,从和平村长远发展的需要抓好基础设施建设,建立健全村级组织建设机制,培植基层组织实力,打造一支永不撤退的工作队;要结合当地实际,积极筹集各方资金,落实村支两委主体责任,调动全体村民积极性,用活用好相关政策,为和平村的脱贫致富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陈罡 戴龙柱

编辑:刘惟烜 实习编辑 姜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07/8235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