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区食药监局开展第十八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胡小丽 唐君鸾 陈玛丽 编辑:陈纲 2018-09-07 16:04: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7日讯(零陵分站记者 胡小丽 通讯员 唐君鸾 陈玛丽)临近中秋佳节,为守护中秋舌尖安全,9月3日至6日,永州市零陵区食药监局组织开展第十八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工作。

区食药监局开展第十八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工作

抽检现场。

  此次抽检以传统节日食品月饼为主体,以节日人流量大、消费交易频繁的商业城批发市场为重点抽检对象。本次抽检月饼37批次,保健食品9批次,饼干5批次,饮料7批次,调味品6批次,粮食加工品9批次等食品共82批次。

  检测结果将及时在政府网站上向社会公布,对抽检不合格的单位将依法进行核查处置。

来源:红网

作者:胡小丽 唐君鸾 陈玛丽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07/8235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