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打基础解难题 强力推进棚改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蒋孟阳 李严军 编辑:于佳丽 2018-09-07 16:16: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7日讯(通讯员 蒋孟阳 李严军)9月6日晚,湖南省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唐何来到宁远县舜陵街道泠江社区走访调研城区棚改工作进度情况。

  舜陵街道棚户区改造项目是2018年宁远县重点项目之一,项目包括湘运车站和南门刘家两个片区,两个片区均在泠江社区辖区内,今年计划完成棚改945户。

  唐何一行从泠江社区出发,途经南门刘家、县农委、老建委、妇幼保健院和湘运公司。期间,唐何实地查看了棚改区的居民生活情况,听取了部门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询问了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共同研究讨论解决办法。

  唐何指出,棚户区改造工作是提升城市品位和市民幸福指数的惠民工程,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完成全年棚改目标任务,切实打好打赢城镇提质战役。9月份,全县棚改工作进入攻坚期,各相关部门要压实责任,整合力量,迅速行动,做好群众工作,加快签约进度,制定实施方案;要有敢啃硬骨头的勇气和决心,深入一线,深入群众,打基础,解难题,倒排工期,真抓实干,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全年棚改目标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蒋孟阳 李严军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07/8235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