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鼓区:开通扶贫领域专项信访举报窗口

来源:红网 作者:王敏 廖艳 编辑:康晓乔 2018-09-07 17:12: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9月6日讯(记者 王敏 通讯员 廖艳)“您好,感谢您向石鼓区纪委监委反映扶贫领域相关问题,我们将在5个工作日内将您反映的问题按程序移送或者转送到承办部门,办结后我们将会同承办部门共同向您回复调查情况和处理结果。”湖南省衡阳市石鼓区纪委监委工作人员在受理扶贫领域信访举报答复时说道。

  近日,为进一步强化扶贫领域监督执纪,为石鼓区脱贫攻坚提供坚强纪律保障,石鼓区纪委监委在区综治中心信访接待大厅开设了扶贫领域纪检监察信访举报接待窗口,并设立了举报受理办公室。该窗口专门用于扶贫领域纪检监察信访咨询、答疑和受理、登记扶贫领域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受理范围包括了扶贫领域违纪违法等8大方面的内容,安排专人接访。

  今年以来,石鼓区纪委监委注重发挥信访举报联系群众的作用,综合施策强化信访问题核查,对涉及扶贫领域的信访举报线索优先受理、优先处置、优先办结,通过电话督办、发函督办、交叉督办以及专题督办等方式,确保扶贫领域信访举报问题“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及时有效解决全区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有力保障脱贫攻坚。

  截至目前,该区共受理涉嫌扶贫领域信访举报件9件,办结9件,立案审查8起,给予党纪政务处分8人,因扶贫不力集中约谈6人。

来源:红网

作者:王敏 廖艳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07/8235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