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塔区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加强意识形态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忠华 编辑:陈纲 2018-09-07 16:59:59
时刻新闻
—分享—

a38d4973-52e7-4082-b332-220734494f71.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邵阳9月7日讯(通讯员 李忠华)9月5日,邵阳市北塔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加强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会。北塔区委书记仇珂静主持会议并讲课,刘贻银、丁祖忠等在职在家的区委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集中学习或就落实分管领域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进行讨论发言。

  仇珂静以《坚定文化自信,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努力提高网络舆情引导能力》为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自信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提升网络舆情引导能力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解。报告思想深刻、高瞻远瞩、深入浅出、引人入胜,对全区各级领导干部更好地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提高网络舆情引导能力,加快宜居宜业宜游小康幸福美丽北塔建设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贯彻落实《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的重要性,始终把《条例》作为干部选拔任用的根本依据,要严格按照《条例》,做好选人用人工作,把《条例》精神体现在干部选拔任用的全过程。要深入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让各级干部理解知晓,为贯彻执行《条例》营造良好的氛围。

  会议强调,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根本遵循是“九个坚持”,中心环节是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使命任务是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认识上不断深化,胸怀大局、把握大势、着眼大事,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全力以赴抓好各项任务落实。

来源:红网

作者:李忠华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07/8235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