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扎实推进清理“吃空饷”专项治理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吴一夫 编辑:于佳丽 2018-09-07 16:56: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7日讯(涟源分站记者 吴一夫)9月7日,湖南省涟源市清理“吃空饷”专项治理工作推进大会在涟源宾馆大礼堂二楼会议室召开,部署继续深入推进清理“吃空饷”专项治理工作,全面落实市委办、市政府办《关于清理“吃空饷”专项治理行动中发现有关问题的处理意见》文件和8月31日市委常委会议精神,不断巩固前段清理整顿工作成果,推动清理“吃空饷”工作向纵深发展。

  涟源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肖更新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梁小兵就下阶段进一步推进清理“吃空饷”专项治理进行了安排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傅德贤宣读关于清理“吃空饷”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市政协副主席邱超文宣读关于清理“吃空饷”督查中有关具体问题的处理实施意见。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和安排上来。要正确理解治理“吃空饷”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把治理“吃空饷”工作摆到政治建设的高度来抓。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讲究工作方式方法,树立信心和决心,依法依规依政策,确保清理“吃空饷”专项治理工作平稳和谐推进。

来源:红网

作者:吴一夫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07/8235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