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昶看望慰问汉寿县一线教师

来源:红网 作者:童小江 编辑:于佳丽 2018-09-07 16:58: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7日讯(汉寿分站记者 童小江)在第34个教师节到来之际,9月7日上午,湖南省汉寿县委书记杨昶到县一中、县中心幼儿园、蒋家嘴中学等学校看望慰问一线教师,向辛勤耕耘、无私奉献在教育教学一线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县委副书记刘毅翔,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熊毅参加慰问。

  每到一处,杨昶都与学校负责人和教师代表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校的基础设施、师资力量及老师们的工作生活等情况。

  在县一中,杨昶充分肯定了县一中制度改革后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县一中目前正处于负重奋进关键时期,不能有小成即满的心态,要凝神聚力、全力以赴,真真实实把一中强起来,把品牌一中树起来;要落实竞聘机制,强化考核,建强、建好教师队伍,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社会、为汉寿培养优秀人才;要持之以恒地抓制度建设,形成长效机制,把县一中的品牌管理制度树起来。

  在县中心幼儿园,杨昶对幼儿的文明礼仪、教师们的工作热情给予高度赞赏。他要求,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包括食品安全、设施安全、门卫安全等;要关注教师的结构搭配,争取多引进男教师力量,更好地培养孩子们健全的人格;要关注教师们的幸福指数,让每一位教师都尽情享受职业的幸福愉悦。

  在蒋家嘴中学,杨昶详细了解了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开展情况,对该校近两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书育人一刻不能松懈,教师要尽职尽责,把学生培养好,教育好;要在现有的基础上,进一步建好制度,管好队伍,争取教育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童小江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07/8235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