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中攻坚①】7座面包车装20人 驾驶人超载被刑拘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陈武铭 夏明 编辑:向宏鑫 2018-09-07 17:54:44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9月1日至10月31日,湖南开展农村交通安全“集中攻坚”专项行动,盯住人,管住车,控住路。严禁“酒驾、醉驾、毒驾”等违法行为,严格“三端”管理,抓实“六个严禁”,确保车畅人欢。红网时刻策划【集中攻坚】系列报道,以案说法。

民警发现面包车核载7人,但实载20人,涉嫌严重超员。

  红网时刻9月7日讯(记者 潘锦 通讯员 陈武铭 夏明)开学季是车辆超员的高发期,对于较偏远的农村来说,面包车超员尤为突出。

  近日,湖南省高警局通道大队民警在陇城收费站开展“集中攻坚”专项行动时,发现一辆面包车在内广场上走走停停,民警立即将其引导入收费通道进行检查。

  民警透过车窗发现车内人头攒动,而驾驶人梁某却始终面带笑容,并没有当回事。

  通过检查,民警发现梁某驾驶的面包车核载7人,但实载20人,涉嫌严重超员。

  经了解,车上都是从会同去广西桂林打工和送孩子上学的乘客,通过电话联系,他们都到达约定目的地,上车后再收取车费。

  经查,驾驶人梁某并没有道路运输的资质和从业资格,涉嫌非法营运。

  目前,梁某因驾驶严重超员车辆、非法运营的违法行为,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当地公安局立案并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查办中。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陈武铭 夏明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07/8235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