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爱心超市”开业仪式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史明玄 编辑:康晓乔 2018-09-07 17:18: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7日讯(汉寿分站记者 史明玄) 9月7日上午,湖南省汉寿“爱心超市”开业仪式举行。常德市委组织部副调研员郭南洲,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何朝辉参加活动。

  “爱心超市”是一种新概念,是半盈利半服务型超市,主要形式就是把商品和社会服务搬进“村部”,更好地发挥综合服务平台的服务功能,促进互帮互助;爱心超市的设立,将会让农村商品流通,过期、三无产品横行等难题成为过去式,同时“爱心超市”的经营者还办理农村金融,农村物流、农村通信、农村保险等相关业务,以爱心超市为切入点,叠加任何有利于农村便民生活、幸福生活、优质生活的所有产品与内容。

  郭南洲希望所有参与到这项事业中的人,要多听取群众意见,把老百姓的需求摆在第一位,做细各项工作,通力协作配合,完善相关制度,建好用好“智慧党建”平台,真正地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多地优质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史明玄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07/8235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