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践行社会责任 58小镇开展“一湖一港 清水为邻”公益环保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孙聪颖 编辑:陈雪骅 2018-09-07 18:58:40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7日,由58小镇、绿色潇湘发起主办的“99公益日”之“2020安全水源计划 ”环保公益活动在58小镇中心广场举行。

现场举行了58小镇作为“河流守望者”站点的授旗仪式。

10余家爱心企业及高校率公益代表队在绿色潇湘公益指导老师的环保知识科普下,沿湖分组捡拾垃圾、记录监测等,身体力行支持环保公益事业。

长沙各界环保志愿者、爱心企业近200人参加,以实际行动守护家园环境,呼吁全社会为水源地保护奉献力量。

  红网时刻9月7日讯(记者 王娟娟 通讯员 孙聪颖)9月7日上午,由58小镇、绿色潇湘发起主办的“99公益日”之“2020安全水源计划 ”环保公益活动在58小镇中心广场举行。长沙各界环保志愿者、爱心企业近200人参加,以实际行动守护家园环境,呼吁全社会为水源地保护奉献力量。

  “99公益日”是由腾讯公益联合数百家公益组织、知名企业、明星名人、顶级创意传播机构共同发起的一年一度全民公益活动。绿色潇湘“2020安全水源计划”成功入选2018年“99公益日”公益项目,并作为湖南的环保组织代表为湖南的水源地保护工作筹集善款。58小镇、58同城、前行商业将在9月7日-9日的“99公益日”期间联合绿色潇湘公益组织,发动集团员工和广大社会公众为“2020安全水源计划”及湖南的环境保护公益事业奉献一片爱心。

  岳麓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绿色潇湘有关负责人到场倡导公众共同保护水源地。现场还举行了58小镇作为“河流守望者”站点的授旗仪式。58小镇、前行商业、奥唯尔、环羿标识、皇家领秀、你好超模、物抵、湖南公共关系学院等10余家爱心企业及高校率公益代表队集体在“保护水源、爱护环境”的留言墙署名,并在绿色潇湘公益指导老师的环保知识科普下,沿湖分组捡拾垃圾、记录监测等,身体力行支持环保公益事业。

  当天9时,募捐通道开启,爱心加倍卡生效,通过扫码二维码进入“2020安全水源计划”页面的每一笔捐赠都会得到58小镇的加倍助力。此次配捐时段为9月7日上午9点—9月9日晚12点,配捐结果将实时显示在项目和企业配捐活动页面。

  活动举办地58小镇所处的西湖公园不仅有沿湖产业园区,更有自然生态圈。公园里小绿洲、湿地、花草树木覆盖,是多种鸟类、鱼类的栖息之地。“我们一直努力践行环保公益事业,希望能为社会尽到企业责任、传达绿色正能量。从58小镇开始筹建时,我们就定下了生态环保的原则,既要为入驻创新企业配置便捷高效的办公环境,也要守护住绿水青山,协调好 ‘产业园’与‘公园景区’的平衡。”58小镇有关负责人表示,58小镇将继续开展水环境环保公益,保护咸嘉湖生态环境、保卫碧水蓝天。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孙聪颖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07/8235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