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平安创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杨坤 白雪 编辑:于佳丽 2018-09-08 09:24: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8日讯(零陵分站记者 杨坤 白雪)9月7日上午,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平安创建工作推进会,零陵区委书记唐烨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综治委主任盘志元主持会议,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唐会国出席会议。

  唐烨指出,全区上下围绕创建平安零陵这个总体目标,真抓实干,开拓进取,平安建设各项措施落地见效,维护稳定取得新成效,治安防控夺取新战果,平安创建力推新举措,社会治理得到新提升,队伍建设焕发新面貌,全力确保了社会政治大局和谐稳定,实现了“五无、五降、五提升”目标,综治民调、平安指数等考核指标排位稳步上升,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

  唐烨要求,要坚持“全区一盘棋”统筹思维,加强责任体系,明确责任意识,落实好“一把手”负总责、班子成员包干负责、所有干部职工全员参与的工作机制,抓好矛盾化解、治安防控、走访宣传等各项工作,确保平安创建取得实效;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严厉打击黑恶势力,以扫黑除恶的雷霆之势、除恶务尽的坚定决心,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社会政治稳定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进一步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为加快建设开放文明富裕幸福美丽的新零陵再立新功。

  会议认真总结上半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平安创建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动员部署了下半年工作,同时表彰了零陵区2017年度“十创大联动”平安创建示范单位(示范户)。

来源:红网

作者:杨坤 白雪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08/8234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