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县扎实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清零”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冯奎 张景红 编辑:于佳丽 2018-09-08 09:47: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8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冯奎 通讯员 张景红)9月7日,笔者从湖南沅陵县安委办获悉,为进一步加强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防范和遏制较大以上事故发生。从9月1日起,沅陵县按照“全覆盖、深排查,填表格、建台账,签责任、严追究,下文书、速交办,促整改、抓到底”的工作方法,扎实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清零”行动。

  为确保安全生产“隐患清零”行动取得实效,沅陵县安委办要求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全面梳理、认真汇总历年来各级各部门开展巡查、督查督导在本辖区本领域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整改情况,按照“一单四制”要求,分级分类列出清单,建立台帐,对帐销号,实行闭环管理,确保整改到位,不反复、不反弹;对尚未完成整改的隐患,要加强跟踪管理,逐项列出清单和整改要求;对重大隐患要层层督办,督促落实整改措施、责任、资金、时限和预案,尽快整改到位;关于市、县“一法一条例”检查发现的隐患必须在9月底完成整改。县安委办将隐患整改完成情况纳入年终考核。

  通过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清零”行动,确实纠正和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违章行为,坚决杜绝重特大事故和较大事故,遏制和减少一般事故的发生,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向好。

来源:红网

作者:冯奎 张景红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08/8233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