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县委第三轮巡察将对8个单位党组织开展

来源:红网 作者:邓秋燕 编辑:于佳丽 2018-09-08 10:45: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8日讯(通讯员 邓秋燕)9月7日,湖南省江华瑶族自治县十二届县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江华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蒋剑出席会议并讲话。

  按照江华县委的统一部署,江华县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共授权四个巡察组,采用一拖二的方式,将对江华人民法院、科协、县委党校、供销联社、民政局、政务服务中心、烤烟办、科经委等8个单位党组织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常规巡察。

  蒋剑要求,要牢牢把握本轮巡察的工作重点,做深做细做实,始终坚持问题导向;要始终坚持实事求是,全面提升巡察震慑力;巡察工作要始终坚持依规依纪依法,确保各项工作正常有序开展;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全力支持配合县委巡察工作,精心组织,保障巡察顺利推进;要直面问题,自觉接受巡察监督;要照单全收,认真抓好巡察整改,做到立行立改、真查真改、限期整改到位。

  蒋剑要求,要不断强化责任担当,锻造素质过硬的巡察队伍。“打铁必须自身硬”,江华县委巡察组的全体干部要按照巡察干部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严守纪律规矩,提升履职能力,勇于担当作为,保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定力,认真履行巡察监督职责,切实维护江华县委巡察的权威性和严肃性,坚决完成县委交付的重大政治任务,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为建设全面小康江华贡献巡察监督正能量。

来源:红网

作者:邓秋燕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08/8233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