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启动乡村振兴战略规划编制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于佳丽 2018-09-08 11:01: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8日讯(冷水江分站记者 李亮)9月6日,湖南省冷水江市召开乡村振兴战略规划编制工作会议,启动乡村振兴战略规划编制工作。

  会议决定,9月7日至11日,设计单位到各乡镇办、典型企业、典型乡村、重点项目、特色农业产业园(基地),采用现场踏勘和座谈会的形式开展调研,详细了解冷水江市乡村发展现状以及农村产业发展、乡村生态建设、乡村文化发展、乡村治理体系建设、乡村基础设施与公共服务设施建设、乡村民生保障等方面已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效及存在的问题;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的总体思路、发展目标、重点任务;收集对乡村振兴规划编制工作的意见或建议。

  冷水江市副市长伍龙光要求,各市直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市发改局和湖南第一工业设计研究院的资料收集和调研;要将乡村发展和产业重点研究透彻,确保规划提出的政策思路既能解决当前实际问题,又能谋划长远发展;要把握发展定位,挖掘地方特色,抓住主要矛盾和重大问题,寻找出发展优势和劣势,明确冷水江市乡村振兴战略规划的方向、目标、路径和举措,确保规划符合冷水江市实际,具有可操作性。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08/8233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