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鼓区:加快推进“三大攻坚战”

来源:红网 作者:陈毅 王敏 编辑:于佳丽 2018-09-08 14:23:32
时刻新闻
—分享—

0908_1 (1).jpg

9月7日,石鼓区召开“三大攻坚战”工作推进会.

  红网时刻衡阳9月8日讯(通讯员 陈毅 记者 王敏)9月7日,湖南省衡阳市石鼓区召开“三大攻坚战”工作推进会,传达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安排和部署全区“三大攻坚战”下阶段重点工作。

  今年以来,石鼓区“三大攻坚战”工作通过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取得了一定的成效。脱贫攻坚方面,建立了领导包干、常态督查责任机制,健全了五级责任体系,重新选派了11个驻村工作队,募集了40.59万元扶贫基金,出台了产业扶贫帮扶办法,设立了100万元健康扶贫基金,各项扶贫政策,得到了较好落实。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方面,积极筹措资金,偿还棚户区改造债务,化解了政府债务风险;累计处置非法集资信访案件24起,立案6起,刑拘7人,涉案金额达1.2个多亿,追缴资金1000万余元。污染防治方面,投资100多万建成水质自动监测站,完成了合江套土壤修复治理,持续开展了砖厂污染、扬尘污染、油烟污染等专项整治,立案查处环境违法案件7起,累计办理省环保督察信访交办件63.45件。

  就下阶段如何加快推进“三大攻坚战”,石鼓区委书记唐浩然表示,要坚持辩证之法,认真总结前期工作;要保持紧迫之感,切实增强责任担当;要坚持“四措并举”,强化调度、落实、督查、协调,确保全面完成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陈毅 王敏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08/8233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