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政协开展2018年度全体委员视察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颜明明 编辑:于佳丽 2018-09-08 14:52:29
时刻新闻
—分享—

视察玖源有机农业公司。

视察梅公园。

  红网时刻9月8日讯(安乡分站记者 颜明明)根据县政协“双五双十双百”重点活动计划和年初工作安排,为增进委员对安乡县乡村振兴暨农业产业推进情况的了解,更好地协商议政、建言献策,9月7日上午,湖南省安乡县政协组织全体政协委员开展了本次集体视察活动。县政协主席章绍君,副主席侯慧明、何国荣、谢铁城、唐志平、刘玉龙参加视察。

  委员们先后视察了玖源有机农业公司、创博生态农牧公司、润农生态农业公司等地,详细了解公司经营、特色农产品、销售渠道等相关情况。

  视察结束后,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侯慧明代表县政协作总结讲话。她指出,委员视察是委员了解情况、研究问题、学习提高的重要方式,是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重要形式。委员们要通过此次视察活动,达到扩展履职视野、激发履职热情、提升履职水平的目的,并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作为,与县委、县政府同频共振,建良言、献良策,助推大湖经济强县和幸福安乡建设。她要求,各乡镇联络处、县直界别组要以处、组为单位组织开展分组座谈,并认真谋划好九届四次全会的提案、协商发言和社情民意等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颜明明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08/8233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