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翻滚吧,气排球! 开福区近600名机关干部职工球场竞技

来源:红网 作者:张子夜 编辑:向宏鑫 2018-09-08 17:20:18
时刻新闻
—分享—

开福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张春雄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开幕式奏唱国歌。

比赛现场。

  红网时刻长沙9月8日讯(记者 张子夜)起跳、腾空、扣球……开福区北雅中学体育馆内传出此起彼伏的加油声、呐喊声、欢呼声。9月8日上午,长沙市开福区直机关干部职工迎国庆“双先杯”气排球比赛火热开赛,精湛的球技让场内观众直呼看得过瘾。

  本次比赛设团体奖,冠、亚、季军各一名,优秀组织奖、精神文明及优胜奖若干名。比赛其中一大亮点是采用5人制排球男女混合团体赛,并且要求每次上场不少于2名女队员和一名班子成员。比赛为期五天,第一阶段小组赛为积分制,第二阶段为淘汰赛,赛制为三局两胜制。此次活动,共有来自区直机关各单位的41支队伍近600名机关干部职工参加。

  赛场上,身着不同颜色队服的运动员在球场上肆意奔跑,小小的排球在运动员的手中来回穿梭,扣球、发球、一传、二传,每个环节都尽力发挥。比赛场外,各队的教练员们更是时刻关注着队员的动态,随时进行战术调整。

  “这个活动每年都有,好在男女老少皆宜,不仅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谊,又能加强团队协作能力,大家参与的积极性特别高。韩宝金是开福区老干局的一名职工,也是去年气排球比赛的冠军,他告诉记者,平时打气排球,能让自己和同事在完成教学任务之余,得到锻炼和放松。

  近年来,开福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区直机关干部群众的文化生活,先后举办了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多元、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此次活动不仅丰富广大干部职工体育文化生活,更展示开福机关干部精神风貌,希望全体运动员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风格,赛出成绩、赛出水平,让气排球赛成为展示开福机关人“拼搏赶超、争创一流”的大舞台!“开福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张春雄说。

来源:红网

作者:张子夜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08/8232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