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晖调度中央、省委巡视反馈党风廉政建设领域问题整改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王永红 杨勇兵 编辑:于佳丽 2018-09-08 16:30: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8日讯(记者 王永红 通讯员 杨勇兵)9月6日晚上,湖南省永州市委书记李晖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市纪委监委牵头落实的中央和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杨永作相关情况汇报。

  根据市委安排,市纪委监委牵头整改中央第八巡视组巡视反馈14个问题,省委第六巡视组巡视反馈8个方面54个问题。市纪委监委把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和全市纪检监察工作的头等大事,围绕反馈问题,逐条逐项研究,制订了中央巡视13个整改子方案和省委巡视“1+5”整改方案,先后4次召开全市性巡视整改调度会,实行挂图作战和台帐管理,确保了每项工作有人抓、有人管、不悬空、全见底。在抓好牵头问题整改的同时,市纪委监委切实担当全市巡视整改督查督办工作,高悬问责利剑,倒逼各级各部门形成了雷厉风行的整改态势。

  李晖充分肯定了市纪委监委前段巡视整改工作,并对请示的具体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关于当前及下阶段巡视整改工作,李晖要求市纪委监委以巡视整改的实际行动和良好成效,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对普遍性问题和整改不彻底的事项,要倒排时间、配齐力量、开足马力,全面完成整改任务,做到清仓见底、不落一件;对查实的违纪违法问题,要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对当事人依纪依规作出处理,争取政治效果、法纪效果和社会效果的最大化;要按照“整改不到位、督查不收兵”的原则,强化督查督办,奔着问题去,盯着难点查,确保对巡视整改问题“零容忍”、整改事项“零遗漏”;突出标本兼治,既要拿出“当下改”的措施,又要形成“长效立”的机制,从而夯实治本的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王永红 杨勇兵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08/8233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