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源泥窝潭乡尊师助学基金会成立 让乡里娃读书有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袁兴桂 编辑:王津 2018-09-09 09:21:10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助学大会现场。

2.jpg

表彰优秀学生。

  红网时刻常德9月9日讯(通讯员 袁兴桂)9月7日下午,常德市桃源县泥窝潭乡党委政府在泥窝潭中学召开首届尊教助学会议。会上,共有10名贫困的学生得到了资助,10名品学兼优的学生和10名优秀教师受到了表彰。

  桃源泥窝潭乡位于桃源西南。因地处桃源偏角,交通闭塞,资源匮乏,所以经济较为落后,贫困家庭的娃娃读书也受到了影响,没有一个牢固的保障。2018年上半年,乡党委政府到处筹措助学资金,成立了尊师助学基金会,让乡里娃再也不用担心没钱读书。

  近日,长沙中一五合房地产公司董事长李道刚先生回到家乡,向基金会捐款,积极参与爱心助学活动。在党委政府对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下,在社会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下,泥窝潭乡的娃娃们学习有了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袁兴桂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09/8232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