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代表团本届省运会金牌破百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赵紫名 编辑:向宏鑫 2018-09-09 09:28:57
时刻新闻
—分享—

  乒乓球小将表现强势

  长沙代表团金牌破百

  长沙晚报讯(记者 赵紫名) 昨日,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继续在衡阳和邵阳进行,截至昨晚8时,长沙代表团当日共获金牌7枚,其中青少年组乒乓球项目一举拿下5枚金牌,另外2枚金牌分别来自摔跤和成年男子足球。在赛会金牌榜上,长沙代表团以105枚(含成年组35枚)排名第一,赛会奖牌总数上,长沙代表团同样保持全省第一 。

  昨日上午在衡阳市船山实验中学进行的乒乓球比赛中,长沙代表团的小将们表现不俗,在女子甲组、乙组、丙组、丁组以及男子丙组5个团体决赛中,都击败对手获得冠军。另外3个团体决赛,长沙代表团也都获得第二名,整体表现非常强势。加上摔跤项目获得的1枚金牌,长沙代表团昨日在青少年组共收获6枚金牌,青少年赛会金牌数达到70枚,暂时落后于衡阳代表团的74枚,代表团后续的目标是在青少年组金牌榜上也拿到第一。

  成年组昨日也有好消息,长沙队在与株洲队的足球决赛中,凭借13号队员凌东海的一记小角度射门,以1比0力克对手夺得桂冠。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赵紫名

编辑:向宏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