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理工大学设计艺术学院1988届师生作品展开展

来源:红网 作者:喻玲 李姿 编辑:刘威成 2018-09-09 20:45:01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9日,长沙理工大学设计艺术学院1988届师生回母校举办作品展。

  红网时刻9月9日讯(通讯员 喻玲 李姿)9月9日,长沙理工大学设计艺术学院1988届师生作品展开展,共展出国画、油画、水彩、摄影、设计等各类作品80幅。

  在又一年教师节来临之际,长沙理工大学设计艺术学院一群毕业30周年的同学怀着感恩之心从四面八方回到母校,重温同窗之情,拜谢老师教育之恩。作为此次活动学生代表的刘鸿表示,毕业后,同学们于各行各业皆有不同成就,唯老师仍耕耘于学校,培养一代又一代新人,老师们默默无闻的奉献,同学们铭记于心,祝愿学校越来越好。

  长沙理工大学设计艺术学院前身,是位于长沙侯家塘片区扫把塘的湖南省轻工业专科学校工艺美术系,该系1988届有05、116、117、118四个班80余名学生,分别主修工业造型、装潢设计、家具设计等专业。

来源:红网

作者:喻玲 李姿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09/8231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