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助力网信事业健康发展 衡阳食药监局在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张永 蒋楠 编辑:陈纲 2018-09-10 09:40: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9月10日讯(通讯员 张永 记者 蒋楠)9月8日,衡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全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了全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唐时明要求,大家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做好网信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突出重点、统筹推进,努力开创新时代全市网信事业发展新局面。同时,他还提醒大家要强化学网、懂网、用网意识,助力网信事业健康发展。

  会议还对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做了研究与部署,分析了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总体情况,找准了存在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

来源:红网

作者:张永 蒋楠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10/8230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