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9月16日望城部分道路交通管制

来源:红网 作者:骆一歌 编辑:向宏鑫 2018-09-10 09:13: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0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骆一歌)9月16日,2018望城国际铁人三项赛将举行,届时部分道路将采取如下交通全封闭或半幅封闭的交通管制措施。

  实行机动车限号通行。许多道路只允许车牌尾数为“0、2、4、6、8”双号或尾数是字母、倒数第二位为双号的车辆通行。

  部分公交和中巴线路将调整或绕行,实行货车禁运,沿线项目或工程建设临时停工。同时,望城区部分旅游景点当天不对外接待。

  雷锋大道黄桥大道路口至靖港新镇路段实行交通全封闭或半封闭的管制措施,靖格线从三叉路到靖港古镇路段实行交通全封闭,住三叉路以西的市民注意绕行。新华联铜官窑古镇周边的湘江北路、彩陶源路、铜官窑大道是竞赛线路,将采取交通管制措施,住古城桥以北的市民,出行请选择书堂大道或芙蓉北路(长湘公路)。

来源:红网

作者:骆一歌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10/8231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