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老师您好” 长沙万达广场为教师节亮灯

来源:红网 作者:沈颢 编辑:向宏鑫 2018-09-10 09:17:21
时刻新闻
—分享—

  “老师您好”,万达广场为教师节亮灯

9月9日晚,长沙万达广场为教师节亮灯,并打出“老师您好”的字样。图/记者杨旭

  红网时刻9月10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沈颢)9月9日晚,长沙万达广场的外墙上“老师您好”几个字照亮湘江,为老师们提前打call。据悉,这是今年“为教师亮灯”的预演,正式亮灯仪式为9月10日教师节当天。

  近期,教育部教师工作司、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联合发起2018年度“为教师亮灯”公益活动。活动号召全国各地于教师节当晚,在当地地标性建筑上为教师“亮灯”,大力弘扬优秀尊师文化,引导社会各界感念师恩、礼敬教师,努力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

  教师节当晚8点至9点,万达广场也会通过LED屏幕滚动播放“老师您好!”字幕,为亲爱的老师亮灯,让教师的荣光在最高处闪耀。


来源:红网

作者:沈颢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10/8231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