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顺举行首届革命功臣送新兵活动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施泉江 周仁 刘海 编辑:徐丹 2018-09-10 09:22:4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9月9日讯(记者 施泉江 通讯员 周仁 刘海)今天上午,湖南省永顺县举行首届革命功臣送新兵活动,邀请功臣代表为今年应征入伍的新兵披红戴花,欢送他们踏上从军征程。省军区副政委、省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喻军出席。

  活动分为《功臣荣耀》《光荣梦想》和《踏上征程》三个篇章,以宣读两名永顺籍现役军人的立功喜报拉开整场活动序幕。通过播放视频方式,回顾了12名共和国不同历史时期的功臣代表在部队服役期间的光荣事迹。

  随后,功臣代表上台为全体新兵披上绶带戴上红花,并鼓励他们安心服役、建功立业。军地有关领导为进疆进藏新兵家庭代表颁发了一次性奖励金和“光荣之家”牌匾。县人武部领导向新兵授旗并下达出征命令。

  据悉,在今年夏秋季征兵工作中,永顺县根据上级计划指标,最终选送新兵137名(含进疆、进藏新兵共50人),其中高等学历98人,圆满完成高学历士兵征集任务。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施泉江 周仁 刘海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