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交警:拖移“僵尸车” 维护道路畅通

来源:红网 作者:刘小满 苏莹 编辑:陈纲 2018-09-10 10:30:55
时刻新闻
—分享—

占道“僵尸车”被依法拖离现场。

  红网时刻9月10日讯(通讯员 刘小满 苏莹)9月7日,常德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二中队民警将一辆长期停放在洞庭大道人行道上面的“僵尸车”拖走,及时清理道路障碍,让人行道恢复畅通。

  当天上午,二中队民警巡逻至洞庭大道时,发现一辆牌号为湘J×××9学的银色教练车停在人行道上面。根据附近商户介绍,该车长时间停在此处,既影响了市容市貌,还对沿途商户营业造成了影响。民警进一步查看发现该车车身布满灰尘,轮胎塌气,如若不及时处理,存在安全隐患。民警立即通过公安交通管理综合应用平台查询车辆信息,试图联系到该车车主进行后续处理,却一直无法联系到车主。随后,民警立即联系拖车,在对车辆进行拍照取证并记录在案后将其拖离现场,及时清理了一起长期占用人行道的交通安全隐患,让人行道恢复了以往的畅通。

  民警温馨提示:达到报废标准的机动车不得上道路行驶。且机动车所有人应当将报废机动车交给机动车回收企业,由机动车回收企业将报废的机动车登记证书、号牌、行驶证交由公安交通管理部门予以注销。随意将报废车辆遗弃道路,不仅影响城市市容,并且一旦造成交通事故,车主将负连带责任。

来源:红网

作者:刘小满 苏莹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10/8230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