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召开县委落实巡视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宗凯 刘振宇 编辑:陈纲 2018-09-10 14:05:43
时刻新闻
—分享—

蓝山:秦志军主持召开县委落实巡视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9月10日讯(蓝山分站记者 李宗凯 通讯员 刘振宇)9月9日上午,湖南省蓝山县委书记秦志军主持召开县委落实巡视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

  会议听取了各牵头领导、责任领导及责任单位就落实中央、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蓝山县委落实中央、省委反馈意见的整改措施、整改内容、进展情况和责任分工等方面问题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中央、省委巡视组的反馈意见整改问题落实到位;要进一步明确责任,迅速落实整改措施;各牵头领导和责任领导要亲自部署亲自督办,各责任单位要强化责任担当,不折不扣抓好工作落实;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委标准要求,对标对表,扎实整改,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逐条对照责任清单,层层分解任务,确保整改落实到位;要及时召开调度会,加强沟通协调,按照统一标准做好材料的收集、汇总和上报;要严格责任追究,对反馈意见整改不到位、落实不力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严肃问责。

来源:红网

作者:李宗凯 刘振宇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10/8230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