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举行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优秀教师颁奖晚会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琴芳 刘芳 编辑:刘惟烜 实习编辑 姜珊 2018-09-10 13:38:57
时刻新闻
—分享—

??6.jpg

湘西州委书记叶红专(右一)为“师德标兵”获得者颁奖。

??11.jpg

歌舞《召唤》。

??13.jpg

情景小品《新校花开别样红》。

??14.jpg

舞蹈《传道》。

  红网时刻湘西9月10日讯(记者 欧阳琴芳 通讯员 刘芳)为庆祝第34个教师节,进一步强化师德宣传和教育,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9月9日晚,湘西州举行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优秀教师颁奖晚会。湘西州委书记叶红专,湘西州政协主席刘昌刚,湘西州委常委、副州长董怀敏,湘西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小刚,副州长李平出席。

  晚会对吉首第一初级中学刘启斌等20名师德标兵、吉首市民族中学陈峻孝等50名优秀班主任、吉首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黄光辉等31名优秀教师、吉首市白岩小学胡天龙等50名君天同心烛光奖获得者进行了表彰。

  本次晚会与道德讲堂相结合,采用讲一个故事、唱一首歌曲、诵一段经典、演一段情景剧、跳一段舞蹈、练一套武术、表彰一批先进等“七个一”的形式进行,融入教师表彰和精品文艺演出,打造出这一台既能充分实践道德讲堂学习,又具备高文艺水准的晚会。

  节目《薪火相传》《传道》《精武少年》等以“中华文化传承”为主题,以“传道、授业、解惑,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为创作内容,让人感受到穿越时空,大开大合,文明圣火相传,千古未绝者,唯师者无双的精神;情景小品《新校花开别样红》则讲述了湘西经开区“三校”建设工作在有限的时间内高标准高质量完工,并全部如期圆满开学,过程中发生的感人故事;湘西州特殊教育学校带来的舞蹈《爷爷的银色世界》以动情的演绎,感染了现场每一位观众;舞蹈《绽放》展示了教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在岗位绽放力量的决心。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琴芳 刘芳

编辑:刘惟烜 实习编辑 姜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10/8230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