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醴陵4万余名党员线上线下学《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来源:红网 作者:张威 黄廖俊弘 编辑:陈纲 2018-09-10 15:12: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0日讯(通讯员 张威 黄廖俊弘)近日,中共中央印发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湖南省醴陵市纪委监委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在全市范围内掀起学习《条例》的热潮。

  醴陵市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新修订《条例》的重大意义,把《条例》作为党员干部纪律教育的必修课,做到《条例》学习全覆盖、无死角。市纪委监委于8月31日召开了集中学习会,统一组织全体干部逐字逐句对《条例》进行研读,并要求全市纪检监察干部把学习好《条例》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通过原原本本学、新旧对比学、结合案例学等形式,切实掌握《条例》内容,以监督执纪问责的实际成效推动《条例》的落实。同时,充分运用“清风醴陵”微信公众号、醴陵党风廉政网等平台,及时向全市4万余名党员推送《条例》全文、修改前后对照图解以及权威解读等内容,让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深刻领会修订《条例》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

  此外,针对《条例》重点增改内容,醴陵市纪委监委审理室结合相关典型案例,深入剖析,通过微信工作群等平台,组织纪检监察干部进行专题交流讨论,深入剖析,加深理解。把成效落在实践,结合市纪委监委执纪监督工作实际,及时根据《条例》新内容对执纪监督思路和流程进行梳理调整,提升办案队伍综合能力素质,不断强化监督、严格执纪、严肃问责,真正让制度“长牙”、纪律“带电”。

来源:红网

作者:张威 黄廖俊弘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10/8230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